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永和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鮮果無限訂閱: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永和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鮮果無限訂閱: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永和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鮮果無限訂閱: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永和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鮮果無限訂閱: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大直輕食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中和辦公室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中和水果盒批發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士林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安老人館水果餐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樹林兒童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蘆洲酒店水果杯推薦

1983年之前,江蘇省溧水縣隸屬于鎮江地區,原共和鄉、東廬鄉和白馬鄉三個鄉只有一個高中部,設置在白馬鄉鎮西白馬中學。1981年,我16歲,從共和鄉振興中學初三畢業,考入白馬中學高中部。1981年9月我入學白馬中學上高中一年級,那個年頭的高中,星期一至星期六正常上課,住學校學生集體宿舍,吃學校食堂,具體是用自己的鋁飯盒盛好、淘清自帶的大米,按照指定時間送到食堂,整齊地碼放入那個用水泥和磚塊砌成的高大蒸籠里蒸飯。預備早飯的飯盒一般是晚飯后送到食堂,如果是氣溫太高容易餿,就需要學生們大約在凌晨5點把預備早飯的飯盒送到食堂;早飯后和午飯后分別備送相應的飯盒到食堂。食堂的菜是需要用菜票打(買)的,很多時候,為了省錢,我只是在午飯時打菜,早飯和晚飯僅僅吃自帶的腌菜或蘿卜干,一般來說,一個星期的菜票花費不會超過一塊錢。星期六下午放學后各自回家,星期天下午,根據需要,背一袋大米或手提一瓶腌菜(或蘿卜干)步行12華里回校;當然,我口袋里少不了由父親遞過來的一塊多錢。 第二年5月的一個星期天下午,在母親忙完家里的事之后,我就背上書包、挑著兩只空秧籃,母親拿著一把鐮刀,我與母親一道去村東北方向大約400米的自家菜地。上午小雨后的田間小路已經不濕滑了,但是小路兩邊的青草嫩綠的可愛,似剛剛出浴的肥嘟嘟的嬰兒,油菜花的金黃有些耀眼,空中、花間蝶飛蜂忙,不時有布谷鳥和幾只不知名卻十分熟悉的鳥兒們的清唱。緩坡下的小池塘是家人和我經常提水給菜園澆水的水源,此時它清澈明凈,倒映著繁茂蔥綠或高或低的水草和埂邊灌木,水面下水草莖周疏疏朗朗的綠藻旁可見幾尾閑游的小魚。我跟著母親經過這個再也熟悉不過的小池塘,走上就位于這緩坡上的自家菜地,這是農村常見的不設圍欄僅有窄窄圍埂的三壟旱地,每壟寬大約1米、長10米。父母親在上面種了多種家常蔬菜,母親彎著微駝的背嫻熟地割了兩秧籃青菜。與母親道別后,我就背著書包、挑著這兩秧籃青菜,步行到7華里之外的共和鄉集鎮,由于身體單薄,途中放下擔子休息多次。由我姐姐聯系,把這兩秧籃青菜,約60斤,賣給了共和鄉糧管所食堂,青菜賣了一塊二毛錢。我再從共和鄉集鎮步行約8華里至白馬中學,已經是傍晚了。我到白馬中學學生宿舍,把灰藍色中山裝上衣脫了放在宿舍我的床鋪上,出門去食堂。回頭后,發現放在上衣口袋里的一塊二毛錢不在了,這意味著這一周的伙食費丟了,怎辦?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回家。天色還好,立即步行回家(從學校到家約12華里),一路基本上是坑坑洼洼的小路,兩邊或是水田、或是旱地、或是成片的茶葉田、或是黑漆漆的矮松林。途中約至七里崗村(距家不到4華里),天色已經黑透了……作為農村的孩子走夜路是常事,但是獨自一個人沒有照明設備,帶著情緒、疲憊和對于黑夜的恐懼摸索著往家趕,這還是第一次。 到家門口,大門已經閂上了,父母親分明是準備休息了,我的敲門和呼聲對于父母親有些意外,我把今天又回家的緣由向父母親說明后,父母親都沉默了幾分鐘,父親說“以后做事謹慎就是了”,母親說了聲“早點休息吧”…… 第二天(星期一)凌晨,我拿了父親預先放在桌上的一塊伍中的一塊錢紙幣塞進上衣口袋,頓時感覺這張紙幣比昨天的擔子重,比昨天的一塊二沉。……匆匆奔赴學校,沒有遲到…… 我沒將此事與老師和同學們說,因為說不清。 多年過去了,我有時會想到這件事情,覺得當時拿走或撿到我的錢的人也許確實解決了他的一時之急,覺得一時的失去往往意味著某種永久的得到。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時光的腳步總是匆匆忙忙,一件單薄的襯衫已經抵擋不住涼意四起的問候。但總能清楚地記起小學時學過的那篇文字:“天氣涼了,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天空那么藍那么高,一群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啊!秋天到了。”鸚鵡學舌般朗讀課文時,窗外的秋色早已蔓延在山坡溝壑之間。 隨著一陣陣秋風拂動,青杠、泡桐、油桐、楓葉、銀杏……變了色的葉子紛紛揚揚,沙沙作響。那沙沙作響的聲音,恰似一首舒緩的樂章,欲斷還續,又似自言自語,絮絮叨叨,它們都在回味著昨日的青蔥,遙想著腳下的歸屬。 樹葉飄落,那是一種義無反顧的墜落。零落成泥碾作塵,懷揣著另一種夢想,用盡自己最后的營養去覆蓋昨日的回憶,去培育開春新生的綠意。生命就是這樣一代接著一代,不斷延續,人生的真諦也不過如此。 葉落,注定是一場絕美的景致,置身于那場舞蹈之中,小伙伴們仿佛徹底忘記了課堂上那些文字的排列組合和枯燥的數學公式,一股腦兒就躺在了那落葉鋪就的地毯上,翹著腿,微閉著眼,嘴里偶爾還銜著一根干枯的野草,盡享眼前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 相對男生們的粗枝大葉,女生們就比較心細柔軟,她們對那形狀各異、色彩斑斕的葉片更感興趣,總會在男生打鬧的時候尋到一些相對完整的葉子,小心翼翼地拾起來夾在書頁,美其名曰“做標本”。 落葉飄零的季節,鄉村相對要空閑一些,人們對于大自然賜予的“財富”卻是看得緊。每到秋葉鋪天蓋地時,鄉下女人們就會背上背簍、拿著筢子去山林里拾柴火。拾掇落葉,一般選擇上午。秋日艷陽高照,每日午后,山林里的落葉早已被烘烤焦了,一碰就碎,而上午的落葉被晨露潤濕,軟軟的,不易爛,恰到好處。 到了山林,大人們就負責用筢子耙落葉,還會順手將那些枯草一并耙了。而我的主要任務,要么就是搖樹干,把那些“懸而未決”的黃葉搖下來,要么就是哧溜哧溜地爬上樹去,把樹上的枯枝給折下來,一并裝回家。 時光匆匆而過,山林里的樹木循規蹈矩,抽枝、發芽、展葉、蔥郁,直至泛黃瘦弱,最終衰敗飄零,周而復始,一年接著一年。在一成不變的過程中,我和伙伴們也習得諸如“記得少年騎竹馬,轉瞬就是白頭翁”人生苦短的箴言,也對落葉的情懷有了一定的見地。但我們卻無暇去關注秋風漫漫吹炫了山村的幾多離愁,也無暇去識別每一枚落葉背后的故事,更不要說拿著筢子去山林里拾柴火幫助家人度過饑寒之冬。 遐思之間,街道上空,一枚不知從何處飄來的落葉翻卷著身子,蕩啊蕩啊,卻一直未曾跌落。何其有幸,這城市終于有了秋天的影子。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跑步文案朋友圈正能量 1、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2、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bidushe),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3、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4、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5、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6、跑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它融合了人類的兩種原始沖動:恐懼與快感。無論是害怕了還是快活了,我們都會去跑步。既是奔跑著逃開不幸,也是奔跑著追尋幸福。 7、跑步是一個過程,一個享受的過程,所有的朋友伸伸懶腰都來跑步吧,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貪婪的吮吸著青草的芳香,感受著露珠的生機,一起來跑步吧,給生命另一抹亮麗的色彩。 8、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9、跑步是克服慵懶的良藥。它使我忘記年齡,甚至忘記一個退休老人的身份、每天早晨,當我跑步進入公園,沐浴在鳥語與清風之中,我總是感到莫名的亢奮。有時我甚至想,我每天都來為新一輪太陽的升起而歌唱,而舞蹈,而奔走呼號,這座城市或許因為我而更加亮麗,更加生動,我是多么地自豪! 10、看到阿走跑步時的矯健英姿,全身上下在高速運轉顯露出的悠然自得,盡管相識了解已久,但看到這個似乎是為跑步而生的男人在全力奔跑時,青瀨依然為之折服。 11、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12、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13、讓生命奔跑起來,希望像阿甘那樣的奔跑。阿甘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他智商很低,他所經歷的每一階段都不被常人看好,但阿甘堅持著一個簡單的信念:“奔跑,向前奔跑!”他把自己僅有的智慧和勇氣集中在一點,他什么都不多想,只是憑著直覺在路上不停地跑。他跑過了兒時同學的歧視、跑過了大學的足球場、跑過了炮火紛飛的越南叢林、跑遍了全美國、跑到了珍妮身邊,并且最終跑到了人生成功和幸福的終點。 14、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15、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16、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7、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1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19、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20、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1、“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2、我失戀的時候我要去跑步,因為跑步是能夠把我體內多余的水分蒸發掉,那樣比較不容易流淚。 23、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24、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25、可我的腳下像綁著千斤巨石,怎么也跑不快,怎么也跑不起來。我的臉扭曲了,但同學的加油聲依然那么響亮,依然那么充滿激情,充滿友誼的祝福。同樣,老師們強有力的呼喊聲更讓我感動。我加寬了腳步。是老師,是同學,是他們幫我分擔了背在身上的包袱。才使得我跑得更快。 26、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29、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3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描寫跑步的朋友圈文案 1、嗬,好家伙!他這一跑起來,你就看不見他的腿怎樣抬、怎樣落,連一點響聲都聽不見,真比鷹追兔子還快。 2、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3、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5、我去跑步不純粹是一種體育鍛煉,從一定意義上講,它也是一種職責,一種生活必需,或者說一種精神追求。 6、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7、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8、喜歡跑步,喜歡體驗跑步過程中的坎坎坷坷,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鳥鳴,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沖刺時的順利與喜悅。 9、“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10、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只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 1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12、最美的一天,早上去跑跑步,回來吃個飯,中午看會書,懶洋洋睡個午覺,晚上幫奶奶燒火做飯,晚上陪家人看看電視,10點刷牙睡覺。 13、看!他向前猛跑幾步,到了踏板跟前,腳用力一蹬,身子用力一弓,同時。胳膊向后一擺,身子向前一躍,像猛虎撲食一樣騰空而躍起,然后輕輕地落到松軟的沙坑里。 14、我跑著,聽著鞋子摩擦地面的沙沙聲,感覺細細密密的汗珠一點點沁滿我的額頭,然后放任汗水在背上靜靜的流淌。有時抬頭看見天幕上幾顆星零落的掛著,有時月亮很圓,有時卻只露出一小半張臉,有時夜空籠罩著沉沉暮靄,有時天空很清楚,卻什么也沒有,只有城市映照的黃暈的燈光。 15、他越跑越起勁兒,其他隊員也不甘落后,拼命追趕,個個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16、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17、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8、人不是因為衰老才停止跑步,而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衰老。 19、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 20、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1、運動員個個精神振奮,腳下呼呼生風,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 22、跑步永遠是我最差勁的項目。僅僅八百米我都要跑上四分鐘,我跑得那么慢,而你卻走得那么快,怪不得我追不上你。 23、跑步,讓我不再輕易迷失在各種誘惑里,不再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不去顧及已經走過的路,我要向前走。 24、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5、沖出起跑線時,幾名運動健兒還是并駕齊驅,幾乎是筆直的一字行,可轉眼之間就拉開了距離,形成了不規則的曲線。 26、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27、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28、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2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30、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松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關于描寫跑步的文案朋友圈 1、跑步,不僅僅是跑出去,而是把自己找回來。 2、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3、一直在原地的運動是踏步,往前的是跑步,但是生活為什么永遠為一樣東西原地踏步呢! 4、瞧,百米跑道上,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砰!”隨著發令槍響,他們立刻像一匹匹脫韁的小馬,飛快地從起跑線上直沖出去。 5、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斗。 6、“砰,地一聲,一顆紅色信號彈騰空而起,場上身穿各色衣衫的運動員,“刷”地從起跑線飛出去,像一片彩云。 7、一個人堅持跑步一周不難,堅持學英語幾天不難,難的是把優秀養成習慣,堅持7、8個月,堅持一年,堅持更久。 8、我背起書包,三步并作兩步飛奔出家門口,要不然遲到可就要挨老師批評了。 9、跑步,節食,規律生活,健康作息,有點情趣的愛好,有點奢侈的享受,一樣都不能落下。 10、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從那以后,我愛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飯都會去河邊跑,你也要經常鍛煉身體哦! 11、她飛跑著,兩條腿像鐘擺一樣機械地抬起落下,又抬起,再落下。 12、跑步讓我明白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如果你猶豫了,別人就會輕而易舉的超過你,如果你不顧阻礙不顧一切地沖向終點,最后你就會獲得成功,享受成功的喜悅。 13、兩人幾乎同時撞線,如一陣疾風一樣,裁判員驚訝得發呆,過了一會兒才醒悟過來。 14、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喜歡沖刺時的感覺和喜悅。 15、我只是喜歡他跑步認真的模樣,喜歡他的態度,我喜歡看他沖刺,喜歡看他跨過終點的那一刻。 16、讀書,去別人的靈魂里偷窺。旅行,去陌生的環境里去感悟。電影,去熒屏里感受別人的生活歷程。冥想,去自己內心的秘境里探尋。跑步,去享受別人到不了的世界。 17、他像一匹成熟期的馬馬句吊頭急奔:步幅勻稱,少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松——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8、突然發現,以后在跑步累個半死的時候,是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加油了。 19、跑步的過程,就是不斷進取的過程、跑步中,我強烈感受到了青春活力的躍動。于是,每一天的議事日程,我都要作這樣一個安排:早晨,我去跑步。 20、總是很喜歡跑步,想必生來就喜歡。經常一個人走著走著就拔腿跑了起來,并且每次都故意裝出一副要趕赴火災現場的樣子,害走在路旁的路人甲都替我捏一把汗,以為哪出事故了。呵,其實我只是喜歡跑步而已。 21、跨步要大,速度要穩定,握拳要空心,呼吸要均勻都是跑步的技巧,此外還有什么中途不要停下來,用嘴呼吸時要用舌尖抵住上門牙等等,老師說得不少,但被真正作用于實際的我還真不知道,至少,不全都用上。 22、你已經堅持跑了這么遠,就不要輕易放棄。要跑得久遠,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借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的理由。讓最猛烈的孤獨陪伴你的跑步之旅! 23、起跑后,經過幾分鐘的拼搏,他把所有的對手遠遠地甩在后面,以冠軍的姿態輕松而豪邁地在跑道上奔跑,沖向最后的目標。 24、隨著裁判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沖去。他們互不相讓,跑道上塵土飛揚,仿佛海水漲潮一樣洶涌而來。 25、“砰”的一聲槍響,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了六支“彩色的箭”。 26、如果想哭就去跑步,把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27、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8、跑步的真諦是越跑越痛快,跑下去,讓軟弱離開身體。 29、太陽每天都是新的,而新的太陽總會給我們以新的希望。雖然已經退休,但我們同樣需要和年輕人一樣去奮斗,去拼搏,去創造。同樣需要去歌唱,去舞蹈、去跑步。 30、一路跑過去,一路享受清新寧靜的感覺,速度并不快,有節奏地調整呼吸,五步一吸氣、五步一呼氣,汗水滑落,濕透衣裳。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我收藏了幾千盞油燈,其中一盞為母親而收,為母親而點亮。 2018年1月,在巴黎舊貨市場一賣舊相機的鋪子里第一次看到這盞燈,1900年的產品,暗紅色的燈罩,極為罕見。毫不猶豫,拿下,為了我的媽媽,在天堂她會高興的。 這盞發出紅光的燈,看到它,就想起了我的母親,她在洗照片的暗房內工作了一輩子,除“文革”被掃地出門之外。暗房用于照明的是比較暗的紅色的光。沒有電的時候,用煤油燈,用紅紙包在燈罩上,發出了紅光,但紅紙經常被烤焦。那時候如果有紅色的煤油燈燈罩多好啊! 母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出身于揚中小島上一個名為友好村的富農家庭。母親娘家一個村的人基本上都姓蘇,小時候最喜歡到那里:到了那里見到年長的男的大都是叫舅舅,見到女的都喊姨娘。而自己家里就有四位親舅舅,兩位親姨娘。母親一生的遺憾是沒有能夠得到上學讀書的機會,因此,她像同時期的很多女人那樣往往被稱為“文盲”。后來看到女畫家姜燕所畫的《教媽媽識字》,感覺到畫面中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著名畫家陸儼少也畫過這個題材。掃盲曾經是20世紀50年代發生在新中國的一項很普及的事情,可是,媽媽怎么沒有去掃盲?真的無從知曉。無疑那個時候的揚中是一個孤島,很多應該的事情沒有去做——只能這么去理解。母親的不幸在于有兄弟姐妹七人,排行老五,外婆叫她“老五”。她上面有兩個哥哥兩個姐姐,兩個姐姐也沒有上過學。有時候在想那些參加革命的富家之女,都是讀書識字的還不滿足,而母親看著兩位弟弟在去讀書的路上所表現出的渴望,應該和那些渴望改變舊制度的人是一樣的。能夠在書香門第中成長確實是萬幸,那些大家閨秀用書和知識養育的典雅和超凡脫俗的氣質,是令人神魂顛倒的;母親的身上沒有,可是,她的樸素,哪怕是抹一點最平常的雪花膏,那香味完全能和法國香水比美。梔子花開的時候,她插一朵在頭上,放幾朵在床頭,這是她的美學,因此,至今聞到那香味,我都感覺到是母親的味道。母親是很講究和體面的,即使是衣著樸素,即使是沒有任何的修飾,那搭配也能看出幾分心意。在穿著上,她很不隨意。 我也曾想象母親教我們讀書識字的場景,那種溫馨成為終身的期望。我不因此而對母親產生任何的怨恨,卻有著更多的同情和憐憫,她何嘗不想?母親終生抱怨她的父親沒有給她讀書的機會,以至于在“文革”時,她還讓我們教她識字。她非常羨慕讀書識字的人,因為她太懂得有文化的重要。她如果識字,在“文革”中被迫離開原本屬于她家的照相館之后就不會在飯館里端盤子洗碗,也不需要每天凌晨四點鐘就去上班炸油條,她至少可以得到一份與識字相關的相對輕松的工作。因此,我實在懷疑這個“富農”出身,真的是弄錯了:自己的女兒都沒有錢上學,怎么還是富農,富在哪里?我的外公超乎尋常的喜歡他這位最小的女兒,悲劇在于重男輕女,抑或是囊中羞澀。相信但凡有可能,外公都會讓她上學的。 作為母親,她的不易是難以想象的。她生了四個兒子,都是自己帶大的。除了在家里照相館暗房里洗照片這一不能耽誤的工作,早晨天不亮就起床,生煤爐,做早飯,催小的起床、大的吃飯,都是為了孩子趕著上學,不能耽誤。午飯、晚飯,天天照舊,日復一日。洗衣不知道磨平了多少塊搓衣板,而冬天在結冰的河水里洗衣,手凍得紅紅的像胡蘿卜;縫補在油燈下,往往是三更燈火五更雞,還有納鞋底的一針一線。一個人辛勞面對一家六口的衣食住行,就這樣一年365天,歲月染霜,兒子各有所成,各立門庭。母親的不幸是生得太早,一生的多數時間沒有趕上電氣化時代的煤氣灶、電冰箱、洗衣機。她真正是傳統的農業社會的手工勞動者。按理說她也算攝影工作者,也是手藝人。她在暗房的紅光下,用心里默念曝光的數字,那種準確的把握,只要一看底片就知道曝光時間的長短,顯影、定影,可以說是相當的嫻熟。 過去的時代實在難以回首,物質的匱乏與原始的生活方式,成為在現代化之前的這最后一代人的艱辛。現在很少穿破衣,可是,那時候的衣服實在不耐穿,所以,縫補是常態的家務。記得棉質的新線襪買回來,母親就把襪底給剪了,縫上她做的棉布的襪底,經久耐穿。如果不這樣,新的襪子穿兩天,底就磨破了,到時再來縫補,既不結實又不美觀。母親納的鞋底,針縫均勻而平實;她做的鞋既美觀又耐穿,一般人很難達到她的水平。想想她常年要做六口人的鞋子、織六口人的毛衣,家鄉揚中形容人的勤勞是“丟了笊耙舞掃帚”,她真的是如此,一天到晚沒有空閑,經常累得直不起腰。她還要抽時間給外公外婆做鞋子,這是她的孝心。她繡花的手藝也是遠近聞名,其設計和描繪的花樣引領了鄉鄰和親朋的時尚,街坊鄰居經常來家里討要圖樣,也成為她的驕傲。顯然,她也是生不逢時,擱在今天,沒準是刺繡類非遺的傳承人,因為她確實是從前輩那里繼承了手藝,直到20世紀80年代后期,她還為新出生的孫子做虎頭鞋,其色彩的搭配與縫制的技巧,完全可以視為藝術作品而放到博物館中見證民間手藝的精彩。 母親烹飪的手藝也是不同一般,畢竟在飯館干過。雖然平生沒有做過鮑魚、魚翅,也沒有吃過,但是,蒸包子、做年糕和酒釀等等屬于揚中人的基本食品,那是絕對的好手。今天當家鄉把做河豚做成產業,母親當年就是個中老手。她自己殺河豚,小心翼翼。家鄉有“拼死吃河豚”的說法,每年都能聽到吃死人的傳聞。河豚的毒性極大,關鍵是宰殺和火工。每次做好之后,香味四溢,母親總是第一個先吃,實際上是先嘗:看看沒事了,家里人再吃。那時候揚中人有規矩,河豚不能招待客人,就是怕出事。可是,我們家照樣招待客人,這就是母親的自信,藝高人膽大。 母親的善良、勤勞、節儉,顧家,是一種典型的揚中人品格;她是一個時代中基層女性的代表。她在平凡的一生中享受著屬于她的平凡的幸福,晚年她還經常去照顧年邁的母親,以至于在去看望她母親的路上被拖拉機撞傷。雖然傷筋動骨沒有能夠要她的命,可是,外傷卻在內里改變了她長壽的基因。她走的那年才67歲,和活到99歲的我的外婆相比,和活到89歲的我的父親相比,和她健在的93歲的我的大姨娘相比,她走的確實太早了。 我和我的兄弟都很愛我們的母親,可是,我們沒有說過“愛”字;母親用她的勤儉和辛勞表達出對我們的愛,但是,她也從來沒有說過“愛”字。表達愛的方式有多種,掛在嘴上只是一種,樸素的家鄉情感于不言之中也是一種。 母親——蘇近芳,您是偉大的。 您的偉大在于平凡。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內湖水果餐盒推薦信義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汐止低卡水果杯外送
樹林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專為單身貴族設計: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盒南港質感水果盒推薦 》品嚐手工的精致: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新莊水果迎賓盒推薦 》批發選擇多多:綠之果物水果盒批發服務

arrow
arrow

    j86u9d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